=Grika=

忙有余,闲无他,观世事,空嗟呀。
基本上只是个人生活爱好和琐碎牢骚,请慎重关注。
作品大都不在这个LO里,谢谢。

终于能安静的刷一下LOFTER,看完复联3,整个人心里就是:呵呵

和不算粉但是跟我看了不少漫威电影的老妈一起去看的,母女俩看完一起吐槽也颇有趣。

早知道会死很多人,所以其实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,倒是并没有被虐到。

要说最虐我的部分可能是洛基之死,因为拍的太惨。老妈的说法是:演洛基的演员多帅啊,怎么让人家死的这么惨,太可怜了。

小虫那段我在不知什么时候被剧透了——尽管我已经很小心很小心了,可是我就是有那种扫一眼就会把内容装进脑子里的阅读力,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啊……╮( ̄⊿ ̄")╭ 

因为被剧透,所以最初的震撼和虐心就没有了,而且我也很清楚很多人是肯定不会死的,比如小虫、黑豹、冬兵……从片约和后续电影宇宙的拍摄计划就能看得出来了,所以也没什么悬念。

啊,不过我本来不是多喜欢黑豹,但这次黑豹的部分还挺打动我的,战斗在最前方的国王,抛弃过去恩怨的国王,向自己的属下伸出手的国王,在他消失的时候,女将军的表情真的是太精彩的表演!

这次灭霸无差别杀人事件(喂)最后留下的幸存英雄都是初代们,毫无疑问是初代们准备在复联4集体引退的节奏啊——我倒是不太在意他们是死了还是以退休的方式离开复仇者了……

我最心疼的还是我铁(果然我是铁粉不动摇)又成了被留下的那个,简直要多虐有多虐。总的来说这次就是重点虐三巨头,让他们眼睁睁看着自己重视的人就那么死亡和消失。

以及唐尼再次被我妈吐槽了身高:他和本尼演对手戏面对面时,我妈疑惑的说,我记得卷福很高的,怎么俩人站一起居然看起来差不多?这身高不对吧?23333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