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Grika=

忙有余,闲无他,观世事,空嗟呀。
基本上只是个人生活爱好和琐碎牢骚,请慎重关注。
作品大都不在这个LO里,谢谢。

有时候难过悲伤的心情会像潮水一样涌上来,难以自制,每当这时候就会想到,原来自己内心永远缺了一块,痛彻心扉,再也补不起来。

我真的好想念姥姥,有好多话想对她说。我想告诉她,您的外孙女现在懂事了,不会耍小性子了,有特别特别多的耐心,她现在知道怎么宠您了;她挣钱了,能给您买吃的买穿的买首饰;她会做饭了,会包饺子,您想吃什么都给您做;她想让您尝遍全球各种各样的风味,想带您看这个世界的风景,给您讲故事,陪您看电视,看多少遍西游记都行……

我常常觉得好不甘心,为什么那时候的我那么幼稚愚蠢又自私,为什么您离开我时我没能见到您最后一面,为什么那时候我没能最后摸摸您的手摸摸您的脸,为什么我没能最后给您一个拥抱?我不该在那时候离开家,我不该天真的以为我能靠一篇文章感动上天。

可是我想,就是我这些遗憾都不存在,时至今日,回忆起您,我也仍然会伤心欲绝吧?因为我是那么的爱您啊,就像您一直爱着我一般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