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Grika=

忙有余,闲无他,观世事,空嗟呀。
基本上只是个人生活爱好和琐碎牢骚,请慎重关注。
作品大都不在这个LO里,谢谢。

今天睡足了觉,整个人感觉都不一样了!

补了这几天没空写的手帐,心情更美丽了。


今天偶然看到一个手帐ER在宝妈论坛晒开箱,被各种不理解,想想大概在其他人眼里,每年为手帐花个一千多真的是像神经病吧!

不写字、不习惯手帐生活的人,真的完全无法理解手帐的美好啊!那根本不是什么APP就可以代替的东西,笔尖在纸张上移动的过程,是有快感的!


我从读书时就开始写手帐,断断续续到今天写了十年以上了,也是现在有了纸胶带和HOBO才这么HOLD不住,不然其实本来每年买一两本就可以了……从这个角度看,还真是蛮……浪费的……


但是我自己最了解自己,从来不会有喜新厌旧的情况,所以一旦入坑,那就肯定是不会出坑的了。


不过说话别立FLAG……最近我倒是真有一点点想出纸胶带坑,因为囤积了很多自己现在不是很擅长用的款,也买过质量很差的国产胶带,现在还真是蛮想出掉这些,留点好用的MT就行了呢……


HOBO方面,目前是深深被WEEKS吸引,大概以后即使不怎么有空写一日一页,都会坚持每年买WEEKS……真是太合我心意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