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Grika=

忙有余,闲无他,观世事,空嗟呀。
基本上只是个人生活爱好和琐碎牢骚,请慎重关注。
作品大都不在这个LO里,谢谢。

啊,九月最后一天了,今年只剩3个月了!!!

最后3个月要处理完的事情很多……突然感觉好紧脏,怎么办呢,先去打个游戏放松一下吧!(喂!)

发现一旦某件事成为爱好,就必须要用很多“冤枉钱”来累积经验值,才能最终找到最舒服的方式。假如没花什么冤枉钱就找对了路子,那真可以说是幸运A了。

在手帐问题上我实在是购入了太多鸡肋产品,从不擅长使用风格的胶带,到用不习惯的本子。作为一个一直以习惯恒定模式为自豪的人来说,手帐真是我最不恒定的爱好了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

明天开始国庆假期,网络上弥漫着愉快的气息,我也被感染到了。

然后突然猛醒,我又不放假,我开心个P啊……_[:3」∠) _

评论